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喜迎河北省第六批中小学校园长参观交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26 10:33:59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喜迎河北省第六批中小学校园长参观交流

12月23日,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午热情接待了河北省第六批中小学校园长培训班的25名园长来园参观学习。本次交流活动为省内姊妹园所再次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收获经验、增进情感的平台。

园长们一走进一实幼,便被温馨和谐、充满特色的园所氛围所吸引。霍静园长介绍了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办园特色及发展情况,为一行参观的专家、园长们进行了详细解说。随后专家、园长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各种独具特色的体验场馆。孩子们正在进行的“建构”、“编织”、“国画”、“生活体验课程”等丰富有趣的活动,深深吸引着专家、园长们驻足、讨论,不时还拿起相机拍摄下一个个的精彩的画面。

参观结束后,园长们对园内的环境创设、区域活动给以了充分的肯定。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位专家、同行的引领下,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会朝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开展“传承民俗迎冬至”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