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华北幼儿园参加“石家庄市幼儿园教育装备工作示范基地园”授牌仪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31 11:25:09
语音播报

华北幼儿园参加“石家庄市幼儿园教育装备工作示范基地园”授牌仪式

12月30日上午,华北幼儿园杜会芳园长,在裕华区五幼召开的《石家庄市幼教装备工作会议》上做了《幼儿园装备工作的探索实践与思考》交流讲座,讲座针对科学说课、自制玩教具和原创数字绘本三方面内容对幼儿园装备工作进行阐述,来自各县市区教育局、市装备试验基地园、专家组成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会议中该园被授予“石家庄市幼儿园教育装备工作示范基地园”;河北省教育装备管理中心宋旭涛科长宣布河北省幼教装备工作规划;接着石家庄市教育装备管理中心赵慧敏主任对2019年装备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了2020年的工作。华北幼儿园在杜会芳园长的带领下在2019年教育装备工作中取得了卓越的成绩,5月份两名教师参加了石家庄市科学实验说课评比活动,并都取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6月份一名教师代表幼儿园参加了河北省实验说课评比活动,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杜会芳园长的带领下华北幼儿园自制玩教具连续两届取得全国一等奖、多次取得省级、市级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在《2019年石家庄市中小学幼儿园原创数字绘本》评比活动中14名教师取得一等奖、10名教师取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成绩只能说明过去,2020年即将到来,在新的一年里华北幼儿园的老师们会继续在杜会芳园长的带领下,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运动强体魄,冬日欢乐多”华北幼儿园开展体育游戏展评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