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华北幼儿园举行迎新年联欢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03 12:31:53
语音播报

华北幼儿园举行迎新年联欢会

为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让辛勤工作一年的教职工们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迎接2020年元旦的到来,2019年12月31日下午,华北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举办了“回顾2019喜迎2020”迎新年联欢会。

联欢会在《2019 欢乐 奋斗 收获》中拉开序幕;杜会芳园长向全体教师致以新年贺词。她简要总结了今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骄人成绩,并代表园领导班子向全体老师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还为退休职工贾素洁老师送去祝福。

联欢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不断,全园教师各显身手,自编自演了舞蹈、小品等各具特色的节目,生动演绎出教师们对新一年的美好愿望与祝福。各种团建游戏增加了老师们的凝聚力。其中,小品《华幼私人订制》把联欢会带入高潮。乘着欢快的舞蹈,载着喜悦的欢笑,联欢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华北幼儿园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给每一位华幼员工心中留下了浓浓的喜悦、快乐和幸福,坚定了对生活充满激情,对工作充满热爱,对明天充满希望的信心。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华北幼儿园参加“石家庄市幼儿园教育装备工作示范基地园”授牌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