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停课不停学”石家庄市第四十五中学“空中课堂”开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2 11:32:44
    语音播报

    “停课不停学”石家庄市第四十五中学“空中课堂”开课

    为确保师生安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石家庄市第四十五中学积极响应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停课不停学”的指示精神,结合本校实际工作,全力筹备“空中课堂”。


    学校成立以孙中西校长为领导的防控指挥工作小组,组织全体教师广泛利用直播、微课、教学APP等现代教育信息技术,充分依托“钉钉+微信”双平台,因地制宜开展网络教学。经过紧锣密鼓地筹备,冲破重重阻碍,1月30日(正月初六),线上教学在高三年级首播成功,并得到家长、学生一致肯定。2月4日(正月十一),分别在高一、二年级试运行;2月10日(正月十七),四十五中“空中课堂”正式全面开播。


    同时,根据上级指示,学校及时安排心理教师对疫情期间学生心理健康进行在线科学疏导,安排体育教师对学生进行居家体育锻炼科学指导,保证了疫情期间学生的身心健康。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45中学高三年级主任为学生写信 勉励自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