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宋立民厅长一行到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和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河北人社网 2020-02-19 11:19:40
    语音播报

    宋立民厅长一行到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和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月5日下午,宋立民厅长、王子余副厅长、张合林副厅长一行到河北省人才大厦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先后来到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临时受理点、一楼招聘大厅和二楼服务大厅等场所看望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大厦疫情防控、公共人才服务和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网络招聘会开展情况,并在现场发表讲话。 

    宋立民同志指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厅党组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毕业生就业和公共人才服务开展情况。人才交流服务和人力资源市场服务的工作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两中心在省人才大厦门口设置了临时受理点,简化了办事流程,采取预约办理和网络招聘等“不见面”服务工作机制,达到了业务办理便捷有效,疫情防控有力有序。

    宋立民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通知要求,特别要按照厅党组安排部署,把工作人员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好特殊时期的各项服务工作。二要便捷为民服务。真正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为服务主体、广大客户解决特殊时期办事不方便等困难,持续开展客服电话预约办理等有效措施,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公共人才服务工作。同时充分利用“河北人才网”加大对企业用工信息的征集力度,及时了解企业用工动态,随时掌握企业用工难问题,做到特殊时期工作不缺位,服务有作为。三要严格做好防控工作。现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严格按照卫健委相关防控要求,密切配合、联防联控,强化防护意识,在生活和工作上做好自身安全和防护工作,以自身安全为全社会疫情防控做贡献,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宋瑶

    下一篇: 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演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