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 分享
  • 唐山职院院长刘伯颖带领新上任班子成员到系部调研

    来源: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2020-05-22 09:51:02
    语音播报

    唐山职院院长刘伯颖带领新上任班子成员到系部调研

    5月7日-8日,唐山职院院长刘伯颖带领新上任的纪委书记刘国中、副院长李青和副院长吴永庆到系部调研,副院长马莉和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此次调研采取实地走访、座谈与听汇报相结合的方式,主要走访了韩城校区、新华道校区和南湖校区八个系的实训室、实验室、校企合作办学区域以及基础医学部、继续教育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各单位负责人主要向刘院长一行介绍了各单位的总体概况、师资队伍情况、专业建设情况、校企合作进展与成果、实训与实验室布局、取得的成绩以及制约高质量发展的问题等。

    刘院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和介绍,对各单位在教学管理、校企合作、专业发展以及在各项赛事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刘院长表示,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各教学单位和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2020年工作要点,细化责任分工,统筹推进全面工作与实现重点突破相结合,着力在落实上下功夫,争取在今年取得国家标志性成果的突破性进展,为实现国家“双高”院校目标开好局、布好篇。当前的重要任务是认真研究落实国家和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以及“双高计划”系列文件,把文件精神研究透,提出方法举措和步骤,坚持对标对表,弥足短板,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不断凝练成功经验与做法,真正把学院建设成为服务国家战略和产业布局、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高水平职业院校。

    在临床医学系调研

    在口腔系调研

    在护理系调研

    在财经系调研

    在管理系调研

    在信息工程系调研

    在创新创业学院调研

    在农林工程系调研


    责任编辑:张思聪

    下一篇: 唐山职院2020年第二期道德讲堂“云”开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