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省教育厅督导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复学准备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05 13:25:00
    语音播报

    河北省教育厅督导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复学准备工作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检查组来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督导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校园入校口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学校门岗值班、教学楼、食堂、宿舍等地实地检查,深入了解体温检测、入校登记、清洁消毒、餐饮安排、隔离送诊、宿舍居住、毕业生资料邮寄、防疫物资储备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针对学校复学复课各环节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食堂检查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领导郝玉龙、韩文仲结合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中,重点围绕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师生管理、做实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后勤保障、物资采购等方面所采取的措施进行了详细汇报。陪同检查的其他校领导也分别就此次调研内容进行了汇报。

    宿舍内检查

    河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侯建国表示北华航天学院学生返校复学前的各项防控工作细致到位、严谨有序、全面周密。并提出北华航天工业学院要在做好目前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查漏补缺,进一步细化防控措施,完善防控预案,保证学校顺利、稳定、有序开学。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领导郝玉龙表示,学校将会认真落实督查组反馈意见,进一步强化责任、查漏补缺,统筹协调好各方资源力量,严密把控好各个工作环节,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措施,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师生健康安全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获三项河北省科技奖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