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召开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动员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05 18:28:51
    语音播报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召开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动员会

    学校召开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动员会-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新闻网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的各项安排,切实保障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顺利完成,近日,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动员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副校长王晓光对离校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向大家强调了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他强调各单位要通力协作,落实学校防控工作部署,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保证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的安全有序。

    王晓光对返校离校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李海涛就落实部署作出再强调

    赵炳坤提出总体要求

    副校长李海涛指出,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是一项及其特殊的任务,所有工作人员要做实、做细、用情,在加强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完善每一个工作细节,营造良好氛围,让毕业生舒心、安心。

    党委副书记赵炳坤作会议总结讲话。他希望全体人员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当做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和关心学生的典范,全力确保同学们顺利返校、安全离校。辅导员作为工作一线人员务必准确研判形势,明确个人任务,以高效、安全、温馨、从容的状态保证这项光荣工作的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举行传承科学家精神师生座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