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获三项河北省科技奖励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05 18:22:24
    语音播报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获三项河北省科技奖励

    近日,河北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2019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对获得2019年度河北省科技奖的项目和人员进行表彰。北华航天工业学院“航天飞行器捷联惯导柔性测试技术与装备研发及其应用”、“高压水射流冲孔增透治理瓦斯关键技术”2个项目获河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北斗信息处理与移动互联终端研发及应用”项目获河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实现了连续三年获得河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连续三年获奖数量保持在3项以上,首次在同一年度取得2项二等奖,在同类院校中处于前列。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技奖励工作,强化顶层设计和整体布局,科技处和相关学院精心谋划和精细组织,对重点项目和优秀人才进行培育和稳定支持,做好项目跟踪管理,争取标志性有显示度的大成果产出,营造致力于科技创新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科研氛围。我校“十三五”以来共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成果奖励15项,其中二等奖5项。

    据悉,2020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已经发布,学校希望广大科研人员积极总结提炼,争取获得河北省科技奖励。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讨部署返校复学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