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春风万里 绿食有你
  • 分享
  • 承德怡达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17 16:37:33
    语音播报

    承德怡达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天下山楂在承德,承德山楂在怡达”,怡达集团成立于1989年,位于著名的山楂之乡—承德,是全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山楂制品企业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通过了质理管理体系和食品安全体系认证,多年来始终引领着山楂产业的发展方向与趋势。

    同行业生产规模全国第一。集团占地500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拥有下属子公司13家。年综合生产能力20万吨,主要经营山楂休闲食品、罐头食品、健康饮品等10余系列400余种产品;协同发展取得明显成效,成功引进京津食品企业25家,生产线50余条,协作能力明显增强;建有优质山楂种植基地5万多余亩,累计带动4万余户果农增收致富。

    同行业品牌影响力全国第一。怡达集团拥有经销商2000余家,销售市场覆盖全国各大商超卖场以及天猫、淘宝、京东、苏宁电商平台,产品出口亚、欧、美、非等18个国家和地区。三十年来,在社会各界合作厂商及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下,怡达人搏击商海,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摘取了一项项令人称羡的荣誉桂冠,创造了许多标志性的商业符号,先后获得了“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驰名商标”“全国精神文明单位”“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全国就业扶贫基地”“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全国工人先锋号”等数项国家、省、市级荣誉称号,企业竞争力不断增强。

    同行业技术保障能力全国第一。与天津科技大学、北京农学院等大专院校开展长期技术研发合作,建有大型食品研发检验中心、天津科技大学食品联合研发实验室、天津科技大学博士后流动工作站、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牵头制定了《蜜饯通则》、《蜜饯山楂制品》、《绿色食品 蜜饯》、《蜜饯生产卫生规范》多项国家级山楂制品标准。

    【产品介绍】

    承德怡达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山楂制品主要包括果丹皮、山楂羹、铁山楂、夹层山楂、雪山楂、棒棒山楂、山楂棒棒卷、山楂酪、山楂宝、山楂糕等。山楂制品的工艺:传承百年经典工艺——金楂六法

    好味道,需要一脉相承。怡达山楂依照皇家秘法,遵循“鲜-洗-煮-浸-筛-冷六重经典工艺。凝练百年地判道技法,每一口都是纯正之享。

    鲜百分百承德之“铁山楂”正源山楂;洗六道活水清洗,去污纯正持留鲜香;煮沸水软化果胶,营养均衡更易吸收;浸入足味18小时,嚼劲十足回味悠长;筛细虑粗杂颗料,口感细腻清新爽滑;冷全程低温工艺,锁住营养保证品质。(通讯员 王玉斌)

    【联系方式】

    销售电话:15076965587

    企业网址:www.yidafood.com.cn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下一篇: 承德桦维食品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