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春风万里 绿食有你
  • 分享
  • 广阳区润宝农民专业合作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18 16:23:50
    语音播报

    广阳区润宝农民专业合作社

    【企业介绍】

    廊坊市广阳区润宝农民专业合作社位于北旺乡相士屯村南部,自2012年8月23日成立以来,已有注册资金1018万元,社员由19人发展到206人。

    目前,合作社经营占地面积500余亩,其中养殖场50亩,蔬菜基地450亩,蔬菜大棚150余栋。我社是集生猪养殖、蔬菜种植、销售及技术咨询于一体的高效循环农业,培养造就一支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农业专业队伍。

    带动周边农户200余户,辐射周边村庄。合作社基地园区充满现代气息,以“走绿色道路、创生态农业”为主题,以构建绿色产品基地,增加农民收入为目标;以农业科研、现代产业开发,打造生态都市农业为发展战略。我社生猪已获得“河北省无公害产品产地认证”。

    园区已有辣椒、丝瓜、番茄、菜花、黄瓜、甘蓝、草莓、茄子、葡萄、樱桃、桃、梨等12种果蔬获得中国绿色食品中心认证,设有产品速测室,配备农残检测仪、瘦肉精检测设备、二维码打印机等检测追溯设备,做到了园区产品绿色可溯源。

    【产品介绍】

    园区主要以生产绿色果蔬为主,特色早熟鲜桃红梅,单果质量大、口感香甜,特色草莓原种红颜,为保障草莓品质园区自购种苗,园区自己繁育一代苗,草莓口感绵软香甜:蔬菜以番茄、甘蓝、菜花等为主。

    种苗全部由公司自购,与专业育苗公司签订长期育苗协议,保证按照绿色食品要求育苗,保质保量,从源头控制蔬菜品质,保证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通讯员 潘萍萍)

    【联系方式】

    销售电话:13313167787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下一篇: 承德三源生态米业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