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春风万里 绿食有你
  • 分享
  • 河北众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18 18:17:38
    语音播报

    河北众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河北众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出资打造的“紫田生态观光园”位于无极县东侯坊乡东马村北侧,园区总占地面积320亩,建有连栋钢结构大棚,日光温室等多模式种植区,园区配套游客服务中心、葡萄文化博览馆、研发中心、亲子活动中心、冷藏仓储等,主要打造 “四园、一区”的生态休闲观光农业区。“四园”即葡萄园、樱桃园、蟠桃园、草莓采摘园;“一区”即配套服务区。

    依托区域生态环境和现有农业基础,加快打造以设施农业、休闲农业、生态农业为主体的现代农业体系,发展高产、高效、低耗、绿色的瓜果产品。

    创新“农业+旅游”开发模式,融合农业产业、农耕文化、亲子乐园、生态旅游等资源,构建集农业生产、农业科技展示、生态休闲度假等多个产业同频共振的城郊型现代农业示范园。2017年10月认定为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19年列为乡村振兴示范区,2019年12月公司生产的葡萄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产品介绍】

    葡萄园区选用粒大、风味好、抗病能力强的中、晚熟品种和品质较好的欧亚种葡萄作为大棚葡萄栽培品种。

    其中,阳光玫瑰葡萄堪称园区明星,被称为葡萄界的“白富美”,在阳光照射下,黄绿耀眼,美丽绝伦。果实脆滑香甜,还带着清新的玫瑰清香,肉质细腻,摘下一颗放进嘴里,浓郁香甜盈润于唇齿之间,浪漫的玫瑰香会让你深深陶醉,倍受广大朋友们的喜爱。(通讯员 牛旭达)

    【联系方式】

    销售电话:13032632367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下一篇: 秦皇岛清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