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春风万里 绿食有你
  • 分享
  • 宏鑫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20 15:13:24
    语音播报

    宏鑫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宏鑫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5060万元,是集资产管理、资本运作、产业投资和生产经营于一体的民营企业。公司自有土地1300亩,种植山药、土豆、小麦、玉米等作物,其中山药种植300亩。

    主营业务包括农业产业投资、种业研发与运营、农产品采购和智慧流通、产业链金融、农业科技研究与运用、农业土地生态修复与治理、农资和农技服务及基础设施与建设等。

    公司采用“公司+农业合作社+产业园区+农户”的模式,带动全县农业高质量发展,现有“一支秀”注册富硒产品:小白嘴白山药、小米、大米小麦面粉、玉米面粉、葡萄等,2019年3月,白山药获得绿色食品认证(产品编号LB-15-19030302233A)。2019年种植绿色富硒小白嘴白山药2000亩,产量达1万吨。

    公司的合作种植基地遍布全国10多个城市,带动农户8万家,先后荣获“全国绿色种植企业”、“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消费者最满意安全食品供应商”,不仅大大的提高了农民的收入,促进了农业结构的调整,推动了新农村的建设还保障了消费者的需求,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产品介绍】

    白山药,薯类,皮薄,肉质嫩白,质地十分紧实,口感细腻,入口即化,粉糯香甜,山药味十足,药食同源,烹饪方便,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富含氨基酸和蛋白质,绿色,安全。(通讯员 牛旭达)

    【联系方式】

    销售电话:13582614908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下一篇: 唐山尚禾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