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以盗养吸” 90后男子落网张家口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22 09:33:37
    语音播报

    “以盗养吸” 90后男子落网张家口

    河北新闻网讯(王立坤) 毒品的危害不言而喻,除了严重损伤吸毒者的身体外,还会引发治安刑事案件。近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公安禁毒大队抓获一名“以盗养吸”的网上逃犯,破获4起连环盗窃案。

    禁毒“两打两控”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张家口桥东禁毒大队结合当前“治安清剿”行动,认真细致开展案件排查工作,加大对涉毒人员的打击力度。7月10日,侦查人员在桥东区红旗楼附近,抓获一名90后网上逃犯李某。经依法对其尿液检验,结果呈阳性。在巨大的审讯压力下,犯罪嫌疑人李某交待了2020年2月至4月期间,盗窃4部手机的犯罪事实。

    李某交待,第一次吸食毒品是在2011年。当时他21岁,在朋友的诱惑下,一时好奇沾染上了毒品,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因此曾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但是李某不思悔改,受毒瘾折磨一步步走上了吸毒的不归路,为了筹集毒资,李某便通过盗窃变卖赃物,购买毒品。

    目前,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破中。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