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政工网企业文化
  • 分享
  • 常山北明两款产品登榜中国软件“2020年度优秀软件产品”

    来源:常山V讯□《企业新闻》微信公众号 2020-07-27 16:15:50
    语音播报

    常山北明两款产品登榜中国软件“2020年度优秀软件产品”

    近日,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权威发布了“2020年度优秀软件产品”(第2季度)名单,经过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北明软件研发的“人工智能平台V1.0”和“数字员工流程机器人软件V1.0”两款产品,以其创新性和实用性登榜。

    人工智能平台V1.0证书

    数字员工流程机器人软件V1.0证书

    北明软件人工智能平台基于智慧城市统一框架体系,构建了一套覆盖城市级别的人工智能平台,深度融合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城市现代化建设,将业务、数据和技术融为一体,打破了智慧城市建设中的业务孤岛和数据孤岛,支撑城市全面感知、科学规划、预知预测、精准行动等智慧应用,有效提升政府管理与服务能力,破解城市发展难题,为市民提供更加人性化的信息化体验,共享高效便捷的公共服务和智能优质的城市生活。

    北明软件数字员工流程机器人作为一种全新的技术理念,不仅是一个软件程序,更是一个能够替代员工处理事务性工作的虚拟员工,“她”具备聪明的大脑,会听、会说、会读、会写、会推理。基于“她”具备的非侵入式、跨平台、跨系统、7*24小时任务处理、多重安全、快速部署等特性,在不需要改变现有系统架构的情况下,就可以协助用户实现跨部门/跨系统的业务协同、数据采集、数据流转、数据核算、合规性审查等一系列事务性工作。北明软件数字员工流程机器人现已广泛应用于政法、银行、保险、政务、制造等行业,使企业在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方面获得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有效助力企业实现智能制造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韩霄

    下一篇: 邢矿集团与山西冀中公司将实施联合重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