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政工网河北政工
  • 分享
  • 最新!河北专接本考试最低控制分数线及招生计划公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30 16:48:05
    语音播报

    最新!河北专接本考试最低控制分数线及招生计划公布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利)7月29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北省2020年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最低控制分数线及招生计划。

    经研究,确定了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最低控制分数线及退役大学生士兵、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专项考生的招生计划,现予以公布。退役大学生士兵、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专项考生均为单列计划、单独录取。

    上线考生(含退役大学生士兵、建档立卡专项考生)应在8月3日9时至8月5日17时登录报名系统,按报考专业填报1-5个院校平行志愿,并选择是否服从调剂。未在指定时间内完成志愿的填报,不再进行补报。

    如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按《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考务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冀教学〔2020〕9号)中附件一第53条相关规定,申请一次成绩复核。

    河北省2020年专接本考试普通考生控制分数线↓↓↓



    河北省2020年专接本考试退役士兵控制分数线↓↓↓


    2020年专接本考试建档立卡专项最低控制分数线↓↓↓



    (各类招生计划、一分一档表详见附件)

    附件:2020年河北省专接本招生考试普通考生一分一档表.xls

    附件:2020年河北省专接本招生考试退役士兵一分一档表.xls

    附件:2020年河北省专接本招生考试建档立卡专项考生一分一档表.xls

    附件:2020年专接本考试普通考生招生计划.pdf

    附件:2020年专接本考试退役士兵招生计划.pdf

    附件:2020年专接本考试建档立卡专项招生计划(1).pdf

    责任编辑:韩霄

    下一篇: 网上申领!河北省这些人员可以申领6个月失业补助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