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政工网河北政工
  • 分享
  • 河北省领导分赴各地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31 15:39:37
    语音播报

    河北省领导分赴各地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

    省领导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

    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 为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送去关怀和温暖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按照河北省委统一部署,省领导分赴各地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向他们表示节日祝贺和慰问。省领导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让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为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新贡献,进一步凝聚起全面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强大力量。

    梁田庚到衡水市冀州区走访慰问了抗战老战士王延玲、伤残军人谢仁田和军休干部宋文豪。袁桐利到廊坊市安次区走访慰问了重点优抚对象、参战退役军人杨金龙和郭振清。陈刚在雄安新区容城县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陈晓启、李国茹、孔小国。冉万祥到承德市双桥区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宗庆有、困难退役军人刘殿彬和优抚对象张晓勇。焦彦龙到沧州市运河区走访慰问了抗美援朝复员军人李恩崇、伤残军人钱玉增。董仚生、刘凯到秦皇岛市海港区走访慰问了伤残军人闫玉良、退役军人黄兆金。邢国辉到中部战区陆军机关、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某部、省军区,走访慰问了驻石部队官兵,并看望了桥西区退役军人肖进忠、裕华区优抚对象李瑞芳。刘爽到张家口市桥东区走访慰问了现役军人家属李媛晖、伤残军人冉少成。李宁到部分驻石干休所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徐建培到定州市走访慰问了现役军人家属庞华卫、抗战时期在乡老复员军人王素平。时清霜到保定市莲池区走访慰问了烈属赵立民、离休干部王绍明、退役军人孙铠。葛海蛟到辛集市走访慰问了优抚对象赵大昌、郑永法、段小闹。沈小平到石家庄市长安区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路保明。孙瑞彬到邯郸市大名县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郭建朋、崔玉平。曹素华到衡水市枣强县、故城县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郑宗潭、张纪坤。葛会波到邯郸市永年区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张社印。苏银增到邯郸市丛台区、邯山区、鸡泽县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范林江、李付增、孙世明、田存良。

    省领导在走访慰问中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面落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要创新方式方法,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建立健全“两站三中心”管理服务体系,努力开创河北省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要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充分发挥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作出新贡献。各级各部门要满腔热忱地做好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优待工作,全面落实各项优抚政策,确保各项待遇及时兑现到位,更好维护优抚对象合法权益。要经常性开展走访慰问,积极开展帮扶救助,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使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责任编辑:韩霄

    下一篇: 河北双拥工作亮点掠影:鱼水情深暖燕赵 军民同心促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