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五星经纪人|石丽桃:谁说性格内向的人做不了销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17 11:39:22
    语音播报

    五星经纪人|石丽桃:谁说性格内向的人做不了销售

    在日前贝壳石家庄站“星光品牌计划”评选中,12位优秀的经纪人脱颖而出,荣膺代表最高荣誉的“五星经纪人”称号。来自链家国际城店的石丽桃也是其中之一。

    与通常人们印象中口若悬河滔滔不绝的经纪人不同,石丽桃性格内向,经常未开口脸先红,可正是这个不善言辞的姑娘,凭借自己的勤奋和努力,不但拿下Q2搏学月考总分280分的好成绩,更成为被客户交口称赞的销售精英。她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谁说性格内向的人做不了销售!

    新人+学习=不管怎样先干了再说

    化工专业毕业后,石丽桃顺理成章进入了化工厂,枯燥乏味的生活,每天与试剂和生产线打交道,让这个本就性格内向的姑娘更加沉默寡言。“觉得不能一直这样下去,我得让自己改变。”机缘巧合之下,本来以文员为求职意向的她,却在2017年进入同样是新面孔的链家石家庄万达旗舰店。

    虽然觉得自己的性格并不适合做销售,但或许是骨子里流淌着注定的链家血液,“先干了再说”,石丽桃就这样开始了自己的经纪人生涯。

    新人+新店,开不了单怎么办?在当时商圈经理的带领下,石丽桃和小伙伴们从学习入手,开启自己的职场新原点。从基础的房地产理论知识,到进阶的二手房交易流程,再到优秀讲师的实战案例,她拿出上学时的劲头,把自己埋进题海里。贝壳平台为经纪人成长量身定做的全面的培训体系、涵盖经纪人各方面知识的搏学大竞赛,以及工作中不断开展的互帮互助文化,方方面面都为一名经纪人从入门到精英、从老兵到资深顾问的专业化成长提供了康庄大道。

    对于新人来说,没开单前的日子是最难熬的,石丽桃说幸亏是学习,帮她平稳心态,坚持下来。

    专业+服务=了解客户的真实需求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在蛰伏了整整4个月后,石丽桃终于开单了。或许正是因为这长期的积累,让她对每个商机都分外珍惜。为了成交,这个总说自己胆子小的姑娘,凭借同事只言片语的地址描述,一个人跑到完全陌生的城北去拜访客户。

    “当时也没有觉得害怕,我就一个人跑到客户住的小区,挨门挨户的去确认信息,最终找到了客户家。”但客户以家中孩子在休息为由,拒绝开门。石丽桃就默默的站在门口一直等着,直到客户出门,看到已经站了几个小时的她。“我当时也没想那么多,就觉得这么不容易才有了一个意向客户,我一定不能放弃。后来客户看到我,估计也是觉得我不容易,所以才愿意把房子交给我。”

    谈及自己的性格,石丽桃觉得,“不能算是缺点吧,虽然我不爱说话,但也正是因为如此,我才有更多的耐心去倾听客户说话,了解他们的真实需求。”

    “专业会让客户认可你的能力,而服务才会让客户对你的人产生认可,所以无论何时,我都会站在客户的角度,想他所想,急他所急,用我的专业帮助他们获得自己想要的结果。”

    伴随着房产交易服务市场的一波波浪潮,经纪人职业化、专业化的大趋势已经不可阻挡。在贝壳平台,专业化的学习与实践已成为每一位经纪人的成长日常。出色的能力和耀眼的荣誉背后,是这群以房为伴的年轻人的辛勤付出。

    责任编辑:宁晓娜

    下一篇: 五星经纪人|南晓斌:让“专业”成为经纪人最闪耀的标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