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 分享
  •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质量诊改工作调度会

    来源: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2020-08-18 17:21:43
    语音播报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质量诊改工作调度会

    近日,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质量诊改工作调度会。会上,学院诊改各层面负责人、各系部负责人按照诊改工作安排,分别就诊改工作进展情况和阶段性成果进行了汇报。学院领导就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对下一阶段工作的目标、任务和要求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部门在完成计划任务的同时,加强螺旋运行情况、诊改工作痕迹和诊改数据等方面的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果迎接复核。

    调度会强调,诊改工作是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树立学院品牌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是一项长期工作。要紧盯长远目标,做好当前工作。首先,要加强学习和研究,只有系统化的学习研究诊改内容和方法,才能形成诊改工作的内在联系,工作起来才会得心应手,才不会偏离方向。其次,要明确工作重点,狠抓薄弱环节,加强顶层设计,强化协调配合,形成诊断改进工作的长效机制。第三,要提升工作质量,把好成果审定关,围绕指标体系,从客观性、严密性、系统性的角度做好审核审定工作,确保数据的真实性。第四,各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分类把总的作用,对基层单位存在的共性问题要统一解决、统一管理;各系部要发掘本部门的特色和亮点,充分落实好各项工作,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做将诊改抓实做好。诊改复核是今年质量诊改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务必下决心并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把质量诊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学院高质量发展永远在路上,要坚定走出一条质量兴校、品牌兴校的新路。全院各部门和全体员工都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诊断与改进工作为契机,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唐山职院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