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五星经纪人丨左秀丽:越努力 越幸运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24 17:38:31
    语音播报

    五星经纪人丨左秀丽:越努力 越幸运

    她加入正大一年,收获1034次五星好评,平均每月86个好评,每天2.8个好评;她获得了“圈内口碑前10%”的称号;她从来不觉得自己有值得夸赞的优点,如果有,那就是“听话、勤奋”;她是一个努力的人,最喜欢的一句话就是“越努力,越幸运”。她就是贝壳石家庄站五星经纪人——正大房产龙泉东区店经纪人左秀丽。

    在加入正大之前,左秀丽已经从事房产经纪行业4、5年的时间了。谈及为何从事这个行业,她的回答十分质朴,“只要能赚钱,赚的比以前多,能贴补家用就好”。

    起初,左秀丽也是心怀忐忑,这份高收入的工作真的适合自己吗?她的一位同乡鼓励道:“你勤快、能干、敢说话,很适合这个工作。”

    就这样,左秀丽成为了一名房产经纪人,收入也有了提高。

    但她不甘于小中介的不规范,于是,在2019年的8月,左秀丽加入了正大房产龙泉东区店,在这里开始了她乘风破浪的新经纪时代的职业生涯。

    客户:遇到你,是我的幸运

    入职一年,就成为服务标杆,主要原因在于左秀丽为人实在、诚恳、热情。

    5月份,她接待了一位客户,巧合的是这位客户与她同为承德人。他乡遇老乡,一份亲切之感油然而生。

    通过询问客户购房需求,左秀丽了解到客户购房首付款是自己的存款以及向朋友、同事借款凑齐的,并没有让父母资助。左秀丽瞬间就被这个懂事、孝顺的孩子打动了,她暗下决心,一定要帮他找到一套符合需求、价位合适的房子。

    在她的推荐下,客户很快看中了一套房子。进入了谈单阶段,本以为胜利在望,没想到却突生意外。

    原来,在谈单过程中,业主提了一个要求:买方结清物业费。也是这时,左秀丽才知道业主拖欠了数年物业费。

    而这对于客户来讲,可以称得上“巨款”,难以承担。

    左秀丽果断地对客户说:“咱别买这套房子了,左姐能给你找到更好的。拿着钱还怕买不到房子吗?”

    见她如此维护自己,客户也甚为感动。

    于是,左秀丽又重头开始筛选房源。也许是上天的眷顾,这一次她不仅找到了令客户更加满意的房子,而且这位业主也十分心善。

    谈单过程中,业主不仅将余下的物业费送给客户,连剩余的水电费、燃气费也没让客户额外加钱。左秀丽用两个字形容了这次谈单感受,那就是“幸运”。

    接下来的议价、签约、贷款都是一气呵成,顺利的出奇。

    从最初接待客户到交易达成,也只不过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

    客户对于此次购房经历十分满意,因为他真切感受到了这位同乡大姐对他的真心照顾,他曾对左秀丽说过一句话:“遇到你,是我的幸运”。

    诚如客户所言,他是幸运的。在后来装修时,他向左秀丽咨询了石家庄的装修行情,热心的左秀丽毫不推脱,手把手教他如何谈判、砍价,果不其然,客户成功杀价5000元。

    幸运:来源于日积月累的努力

    其实,客户的幸运背后,都是左秀丽日积月累的努力。

    倘若她不了解房源,便无法在短时间内带看两套令客户心仪的房子;

    倘若她不够热心,不关注装修市场,便无法帮助客户砍价。

    正是因为左秀丽处处以客户利益为出发点,尽心竭力的服务客户,才让客户认可她,才有了上千次的五星好评。

    加入正大以来,左秀丽一直努力适应贝壳平台,学习工作流程、规章制度,让自己更专业、更优秀,更好的服务于每一位客户。

    “我文化水平低,就要比别人更努力。”谈及成绩,她这样说道。

    诚如左秀丽所言,在听话、勤奋这两点上,她比其他人做得更好。为了提升专业素养,她响应公司号召,每日坚持通过A+系统听课学习;为了能够及时响应客户,她更换了性能更好的手机,还购买了贝刻手环。

    “现在,我的工作更忙碌了,但也更充实了。”左秀丽这样说,“感觉这样的人生更有奔头。”

    心有所向,扬帆远航。在贝壳平台上,有许多以左秀丽为代表的的经纪人,他们秉承着自己的做事准则,以“客户至上”为价值观导向,努力赢得客户信赖,为重塑房产经纪人形象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相信在未来,贝壳将与经纪人一起并肩收获累累硕果。


    责任编辑:宁晓娜

    下一篇: 五星经纪人|郝兵兵:相信合作的力量,相信1+1大于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