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五星经纪人|许义凡:服务就是永远比客户多想一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24 17:38:31
    语音播报

    五星经纪人|许义凡:服务就是永远比客户多想一点

    不断总结经验,不断改进服务,不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越来越多的贝壳经纪人已经在无数个日夜中,从房屋管家蜕变为社区专家。他们凭借强大的专业实力、贴心的服务态度、良好的合作精神和优秀的业绩,荣膺房产经纪行业的最高荣誉——“五星经纪人”。

    今天,我们就带来贝壳石家庄站五星经纪人许义凡的专访,看她是如何把简单服务做到极致的。

    把工作当成一项长期事业去干

    Q:您是如何走向经纪人的岗位?

    A:我辞了上一份工作,偶然听朋友提起中介行业比较自由,我就决定尝试一下,没想到干着干着成了一个长期事业。入行开始,中环的工作氛围、同事相处氛围都让我感觉到像家里一样。而且这个行业里每个房产经纪人不仅专业能力强,服务能力好,而且每天都是富有激情,对生活充满正能量,更加让我看到这个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

    秘诀就是永远比客户多想一点

    Q:对于维护客户与业主的合作关系,最大的绝招是什么?

    A:其实很多的经纪人都有自己与客户的相处方式。对于我来说,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永远比客户多想一点。对于业主客户来说,服务除了态度外,更主要还是专业的能力,多想一点就更能让他放心安心。多一步想到客户可能遇到的问题,用专业的服务带来踏实感,给客户提供房源推荐更加有针对性,这样一来,客户自然满意度高了。

    幸运从来都只眷顾努力与不放弃的人

    Q:您服务了这么多的客户,最让你难忘的一笔交易是怎么样的?

    A:还记得我人生的第一单,加了客户的微信好久,了解了他的需求之后就开始给他推荐房源,并介绍房源的优势和不足,但他始终不回应。我当时就想,既然他没有明确拒绝我,那我就应该继续坚持。那段时间,一出来优质房源我就第一时间推送给他。就这样过了三个月,突然有一天,这个客户问我,某某小区有合适的房子不,我立即找房源约房东,带看之后,客户非常满意,第二天就顺利签约了。

    我为客户找家,平台助我成长

    Q:贝壳平台让你获得了什么?

    A:无论是帮业主卖掉房屋,或者帮客户租到或买到一套满意的房子,有时候尽管会遇到很多曲折,但帮助许多需要我的人在石家庄找到一个家,有一个遮风挡雨的地方,我们做的就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房地产是个需要不断学习的行业,只有自己的专业能力够强才能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在贝壳给了我这样学习不断进步的机会和空间。

    服务无小事,唯一套路是真心。坚守本心,必有回响。五星经纪人代表着贝壳平台上房产经纪人的最高荣誉。以许义凡为代表的经纪人正在向着专业强、服务好、形象佳的方向发展,让大众看到了当今社会稀缺的做事心态和做事风格,也让大众得以重新认识房产经纪人这个职业。

    责任编辑:宁晓娜

    下一篇: 五星经纪人丨左秀丽:越努力 越幸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