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五星门店|合作>竞争,链家众美玉兰苑店的五星之路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28 18:58:11
    语音播报

    五星门店|合作>竞争,链家众美玉兰苑店的五星之路

    房产交易流程长且复杂,这对经纪从业人员的专业度和服务能力有极高的要求。只有专业度高、服务好、懂合作的人才能在居住消费时代获得购房者的认可。

    链家众美玉兰苑店凭借超高的房源流通率、门店口碑互评分以及社区参与率,成为贝壳石家庄站五星门店。

    如何成为被客户认可的五星门店?商圈经理孟玉州分享了他的门店经营秘诀。

    4年新房磨砺,他成为操盘专家

    孟玉州的房地产行业之路,始于新房。

    “我是从2012年开始接触地产行业的,当时主要做新房,从代理公司做到开发商,经历过从拿地到开盘的全流程,这一阶段的磨砺,奠定了后期带团队时在新房渠道上的突破。做了4年新房之后,我在2016年进入链家,并在同年11月晋升为商圈经理。我们这届号称是有史以来考核最严格的一批,要求3个月时间门店人员达到20人,人均单量0.5,而且必须认证讲师,一项不达标直接淘汰。高压力快节奏带来了能力的强爆发,正因为有了明确的目标和必达的决心,才使得个人和团队快速成长起来。”

    门店建设:合作>竞争

    孟玉州把成为五星门店的秘诀归因于合作与资源管理。

    “获得五星门店的荣誉,对我们来说其实是个惊喜。一直以来在整个行业都有业绩为王的传统,但是星光品牌计划的评选维度,却是跳出单纯的业绩标准,纳入线上化、合作共赢、社区友好等多个考量项,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平台对于门店及经纪人职业生涯的长期规划,带动和鼓励经纪人提供可信、品质的服务。这让我们对未来的发展信心十足。“

    今年二季度,链家众美玉兰苑店成为共赢门店标杆,收到了425组共赢评价,孟玉州把此归因为坚持合作大于竞争的原则。”我一直认为合作是店面业务良性发展、作业范围扩大的基础。我也一直跟经纪人强调,大家从业时间长,认识的人多、真诚与他人合作,才能得到好评。未来合作好的门店,才能在效率上实现持续稳定的增长。荣誉只是开始,后期我们会继续加强合作,重视服务品质,真正从综合能力提升上达到五星门店的标准。“

    管好人是管好事的前提

    孟玉州把团队建设的成绩,总结为因人施管。

    ”人尽管有共性,但恰恰是人的个性才形成了不同的人,所以管理是个“因人施管”的活。信任和授权是团队成长的水分和土壤,对团队绝对的信任,在此基础上才能产生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竭尽全力地完成好工作。再有就是不去插手已经授权的事,但要敢于承担责任。“

    如果说因人施管是团队建设的内因,那么,平台则是外因。”在贝壳平台让我们认识了更多优秀的人,更多秉承相同价值观的人。多维度的培训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专业。“

    “荣誉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未来,石家庄链家众美玉兰苑店,愿意和平台所有伙伴一起积跬步以致千里,以强大的专业实力、贴心的服务态度、良好的合作精神和优秀的业绩,为社区邻里提供更具品质的居住服务。客户因信任链家品牌而选择我们,我们以服务回馈客户信任。”

    责任编辑:宁晓娜

    下一篇: 五星门店|链家国际城店:客户说“你们店真不像是做中介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