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五星门店|链家简筑家园店A店:坚持对用户好是门店发展的生命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28 18:56:52
    语音播报

    五星门店|链家简筑家园店A店:坚持对用户好是门店发展的生命线

    石家庄链家简筑家园店A店综合商圈经理张利利,2016年3月1日入职链家,先后经历了新房直销部、M店经理;至2017年新房二手合并,团队调转到简筑家园店A店,开始了熟悉二手房业务。2018年8月份竞聘简筑家园S商圈经理,二季度该店凭借综合评分:门店线上化、对用户好等综合考评维度荣获二季度五星门店。

    今天的贝壳石家庄站五星专访,就一起听这位年轻的门店管理者——链家简筑家园店A店综合商圈经理张利利讲述五星门店的管理经验。

    1、人才是门店发展的核心

    张利利认为门店管理最核心的应该是人员管理,房地产行业是人员流动性很大的一个行业,只有做好人员管理和人员保留,门店发展才会蒸蒸日上。

    团结互助的链家简筑家园店A店

    在人员管理上,张利利分享了以下三点经验:

    人才招聘,活水不断

    店里老人占比太高的话,就容易缺乏朝气,这时就要多招聘一些积极热情的新人进来,新人老人多碰撞,带动整个团队的氛围。

    新人培养,专业成才

    给新员工做好培训。一般新人刚入职摸不着头脑,不知道怎么干,也不知道怎么才能做好,这时店面培训一定要做好,关于房地产专业知识,业务流程的课程都安排上,让新人多学习,有方向,少走弯路,老员工也一样需要不断提高综合素养,提升专业知识。

    师徒带教,协同发展

    老带新,每个新人都要有自己一对一的师傅带教。师傅每次带看、面访、谈单徒弟都要参与进去,让新人有团队归属感,成长的更快一些,提倡新老合作。

    2、心中有社区 眼中有服务

    能够成为五星门店,张利利分享核心的因素就是做到心中有社区,眼中有服务,坚持对用户好,站在每一位客户和业主的角度考虑问题,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和业主。

    店面张贴的链家便民服务项目,也会定期在业主群里进行宣导,免费为业主提供打印资料、免费充电、存放快递、雨天免费使用雨具等服务。还会定期到小区给业主做一些公益服务,普及房产知识。

    张利利认为,门店开在社区,就是要提醒我们经纪人知道自己的来处。只有时时刻刻明确自己是在为社区服务,才能更进一步服务好更多的消费者。正是这份“事无巨细”的服务态度,让链家简筑家园店有了越来越多的老客户。

    3、拼搏进取 把专业做到极致

    除了在客户端的服务,也要重视平台内的合作共赢。与平台下的各个品牌同事做好合作,不恶意竞争。此外,包括周边社区业主和用户对门店的评价也很认可。

    在强大的贝壳收获最多的是平台资源的获取,带来了业绩的产出,这份价值感也帮助店里更好的做到人员留存。平台全面的培训体系、涵盖经纪人各方面知识的搏学大竞赛,以及工作中不断开展的互帮互助文化,都在不断的提升经纪人的业务能力,从而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责任编辑:宁晓娜

    下一篇: 五星门店|链家国际城店:客户说“你们店真不像是做中介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