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太舞滑雪小镇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31 23:36:34
    语音播报

    太舞滑雪小镇

    位于太子城奥运核心区的太舞滑雪小镇,拥有崇礼最高山峰——玉石梁,海拔2160米,山体垂直落差达510米。它建于北纬40°-50°的山地区域,在崇礼地区降雪量最大,存雪期长,滑雪季可长达150天,是世界公认的“滑雪度假黄金带”。

    2022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将设置越野滑雪、北欧两项、冬季两项等六大项竞赛项目,共计产生51枚金牌。

    太舞滑雪小镇是我国目前最大、最具特色的综合滑雪度假区之一,也是我国四季运营滑雪小镇的典范,着力打造四季旅游度假胜地,拓展冰雪娱乐、体育赛事、音乐文化等功能。

    在太舞滑雪小镇,冬春滑雪、夏季户外、秋季赏景。在非雪季,游客可以体验山地自行车、卡丁车等炫酷项目,还可以进行林中徒步、野外露营、山地骑马等亲近自然的户外活动。此外,不定期举办的斯巴达勇士赛、全国中学生足球联赛、迷笛音乐节、太舞山地艺术季、太舞山地狂欢节等多项山地文化活动,也让游客体验到山地度假生活的无限精彩。

    责任编辑:孙玉

    下一篇: 富龙四季小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