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中国人口报领导莅临长安四幼婴幼儿照护项目点调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6 10:10:04
    语音播报

    中国人口报领导莅临长安四幼婴幼儿照护项目点调研

    9月15日,中国人口报外联部主任王广涛莅临长安区四幼婴幼儿照护项目点调研,省卫健委人口家庭处处长武云秀、潘莎莎,省计生协社会服务部副部长秦丽霞,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侯爱朝、组宣部部长邹皓、社服部部长校宁,市卫健委人口家庭处处长麻蕾,区计生协秘书长张云等陪同。

    领导们参观了幼儿园户外环境设施,实地考察了优生优育托幼照护项目专用区域,查看了封闭式托幼照护区、幼儿活动室感统训练区等各功能区域。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三楼会议室与家长老师们进行了深入座谈。中国人口报外联部主任王广涛亲切地向幼儿家长和老师们详细询问了托幼中心孩子的教育问题及取得成效。还对托幼项目点的收费标准及普惠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探讨。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长安区四幼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