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政工网基层动态
  • 分享
  • 张家口涿鹿:小小南将石核桃 带动农民增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3 14:23:29
    语音播报

    张家口涿鹿:小小南将石核桃 带动农民增收

    2020年9月22日,在张家口市涿鹿县南将石村文玩核桃展馆,工作人员展示雕刻的工艺文玩核桃。

    当日,张家口市涿鹿县谢家堡乡南将石村举办了第二届南将石文玩核桃节,吸引来众多京津冀地区的文玩核桃收藏家。涿鹿县南将石村凭借一棵具有200多年历史、华北地区唯一一棵被誉为“河北山核桃王”的野生文玩核桃树,通过培育发展,现已形成占地500多亩,出产狮子头、南将石、官帽、虎头等多个品种的文玩核桃栽植基地,并带动了当地农民的增收。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影报道

    2020年9月22日,张家口市涿鹿县南将石村南将石文玩核桃展馆揭幕。

    2020年9月22日,在张家口市涿鹿县南将石村文玩核桃交易市场,核桃种植户在展示文玩核桃。

    2020年9月22日,在张家口市涿鹿县南将石村文玩核桃交易市场,文玩核桃收藏家们在选购文玩核桃。

    责任编辑:韩霄

    下一篇: 河北廊坊:示范带动引导,塑造“廊坊有礼”的人文素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