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省产业技术研究院 首批专业机构风采展
  • 分享
  • 国际科创促进中心

    来源: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2020-09-24 15:51:33
    语音播报

    国际科创促进中心

    国际科创促进中心依托单位为河北省寰球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主要开展科技创新服务工作,打造三大顶尖服务平台。

    一是汇聚高端要素,打造资源共享平台。立足俄罗斯,面向全球,网罗高端人才、技术、资本、研发机构、企业等高端科技创新要素,打造“河北省国际产业创新智能数据平台”,深度挖掘商业机会,极早发现潜在海外项目,推动各类要素间交流合作。

    二是建立海内外中心,打造科创运营平台。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和科技发展中的重要科技创新需求,利用海外人才和技术资源开展科技攻关,实现研发能力提高和关键技术突破。

    三是加强科创服务,打造国际转化平台。充分发挥中心职能,围绕产业科技需求,筛选国内外创新水平高、行业带动力强的科技成果,建立完善服务链,为其落地河北提供高品质政策咨询、投融资、技术产业对接等一站式服务,推动在我省转化和产业化,构建“海外研发、河北转化、河北制造”的新模式。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