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45中学举办班主任基本功大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4 16:42:03
    语音播报

    45中学举办班主任基本功大赛

    为了进一步提高班主任工作的科学性和艺术性,促进班主任队伍建设,打造高水平的教师队伍,争创文明校园,9月23日下午,石家庄市第四十五中学举办了2020年班主任基本功大赛。

    三个年级的班主任老师们都积极参与,最终推荐了7位班主任老师参与教育故事演讲的比赛。比赛过程中,老师们沉着冷静、思路清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典型案例,分享了一些在班级管理工作中的心得,充分展现了参赛教师良好的理论水平和应变能力,体现了他们的教育理念、原则、方法和技巧。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评委赞许,博得了在场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为所有班主任老师营造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良好氛围。全校教师表示要以获奖者为榜样,学习他们立足本职、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热爱学生,科学施教的育人理念、与时俱进,争创一流的工作风度,在各自的岗位上教书育人,扎实工作,为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45中学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