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石家庄市裕华区第二幼儿园举行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30 23:25:50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裕华区第二幼儿园举行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为让幼儿了解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从小培养幼儿爱护环境,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更好的宣传垃圾分类对环境的益处,普及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石家庄市裕华区第二幼儿园开展了垃圾分类的相关活动。

    活动课上,教师向幼儿讲述了现状,强调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利用图片、制作垃圾桶、垃圾分类模拟卡片等形式,对垃圾分类的意义及具体做法进行阐述,号召小朋友们争当环保小卫士,自觉践行生活垃圾分类,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良好习惯。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小朋友们了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更增强了幼儿的垃圾分类意识,纠正了垃圾乱扔的不良行为,小朋友们纷纷表示要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家长也纷纷表态会做孩子们的榜样,为共同建设干净、整洁、美好的二幼一起努力。(通讯员王勇、董慧娜)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裕华区二幼国际城园举行推普周主题宣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