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学子诵读红色经典祝福祖国!

河北新闻网 2020-10-10 18:50:00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学子诵读红色经典祝福祖国!

    祖国啊祖国,您是昂首高吭的雄鸡,唉醒拂晓的沉默,您是冲天腾飞的巨龙,叱咤时代的风云。您是威风凛凛的雄狮……日前,河北广播电视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全体师生举行了“诵读红色经典,心与祖国在一起”为主题的诵读活动,以诵读经典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来自特殊教育学院会计专业的张雪梅切身感受中国的巨变和新冠疫情下的中国取得的惊人成就,她更加坚信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走向伟大复兴。她表示,一定珍惜国家给予的学习机会,以感恩的心态和对祖国的热爱融入到工作学习中去,始终向先烈学习向先烈致敬。

    读好书,读红色经典,才能培育更多德才兼备的人才,才能让学子们传承红色血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祖国的建设当中去。值得一提的是,学院的特殊教育学生身体有残疾,但对祖国的热爱丝毫不逊于常人。在他们中间,有的是盲人,先通过反复听经典,把内容背诵下来,然后再录制视频。有的是口齿不清,但他们仍然努力的坚持一字一句地诵读,以展示自己的感恩之心和爱国之心。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河北广播电视大学:老年教育踏上新起点
    视频直播
    预告|2021年河北省体育产业协会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赛

    回放|《我健康 我快乐》2021河北省(京津冀)第八届“中老年健康之星”评选活动获奖选手云展示

    回放 | 河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典型系列专访第四期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