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全面触网后,聚划算汇聚助力南和宠物产业多点开花

    来源:北国网 2020-10-14 15:45:13
    语音播报

    全面触网后,聚划算汇聚助力南和宠物产业多点开花

    “把宠物看待成家人”,这个在欧美地区非常流行的观念,如今愈发体现在我国年轻群体间。为了让自己的“家人”拥有更好的生活品质,越来越多人开始对宠物用品提出更高的要求。

    “宠粮要富含营养,口味要细分”、“营养品要达到美毛、改善肠胃和补钙的功效”、“猫厕所要带有自动处理功能”——为了满足这些养宠人士提出的众多细分需求,作为中国宠物产业之都,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区宠物用品产业正在不断进化,在保证质量的同时,拓展更多品类,打造丰富多样的创新型产品。

    今年9月24日至27日,聚划算·汇聚南和专场也落地于此,为了全面助力南和宠物产业带发展,聚划算·汇聚牵手南和区政府共同打造了一系列创新活动。经此一役,也让越来越人知晓南和宠物之都这张响当当的地域名片。

    中国宠物产业之都的变迁

    南和区,隶属于河北省邢台市。今为国内最大的宠物用品产业带,相关市场主体达8200余家,贡献着全国六成以上宠物用品销售。许多人们耳熟而详的宠物用品就出自于这里。

    上世纪90年代恰逢南和区政府正在推动当地特色产业转型升级,因此确定了将饲料加工业转型为宠物食品航母级大产业的重要方向。

    近几年,南和区政府更是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引导企业发展高档宠物用品生产。不少商家也主动发力拓展产品研发能力,投建产品研发中心,逐渐拓展出保健宠物粮、功能性强化宠物食品等多种新品类,甚至因此获得了国家专利。因南和区出产的宠物用品类型尤其丰富,产品创新能力强。也收获了不少忠实消费者。截至去年底,南和区宠粮产业的年产值已经突破了107亿元。

    拓展数字化渠道,聚划算助力南和宠物产业再攀新高

    目前,南和宠物产业带有着很强地域属性,在河北邢台名声十分响亮。但在更广泛的大众群体间,特别是年轻消费者之间缺乏更清晰的认知。

    这也成为南和和聚划算·汇聚牵手的重要契机,基于南和区扎实的宠物产业基础,聚划算·汇聚将全面助力南和宠物产业拓展数字化渠道,提高销售规模,打开南和区宠物产业新发展局面。

    今年9月,聚划算·汇聚联合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区政府在当地特别举办了产业数字化合作启动仪式。对于聚划算·汇聚的到来,南和区政府予以高度期待。聚划算将基于自身强大的流量优势,顺应宠物消费热点,进一步强化南和区地域品牌。

    以本次专场活动为契机,通过流量介入、业务指导,聚划算将助力南和宠物用品全面开拓线上渠道,以数字化工具推动产业带发展。实现宠物产业从原料、生产到销售等各个环节的全面数字化。

    目前,消费者可在手机淘宝端搜索:汇聚南和,即可以看到该专场活动详细信息,借此获取“宠”爱南和专属福利。

    发力创新营销,聚划算助力宠物之都广泛破圈

    线上化运营也意味着竞争更加激烈,如何在海量的宠物用品中脱颖而出?光有口碑已然不够,现在更需要实现广泛出圈,最终形成品牌,才能不断做大规模。

    这也恰好是聚划算的优势所在。本次合作聚划算通过创新的营销策略,进一步完成南和宠物产业带在年轻人群间的曝光。在微博等社交媒体端联合多个垂类头部账号发布互动话题讨论,同时联合明星开启直播活动,对南和宠物产业带进行全方位细致解读。

    同时,南和区当地媒体也会配合完成传播,最大化实现声量爆发。

    今年10月20日-22日期间,南和区还将举办第四届南和宠物产业博览会暨首届南和宠物嘉年华直播节。届时,聚划算也将为本次直播活动编排相应的日播计划。基于阿里的资源优势,对南和区宠物食品区域公共品牌进行最大限度曝光。

    作为发展中的新兴产业,南和宠物产业带潜力无限。而聚划算·汇聚南和活动通过爆发式的销售,推动产业带商家增长。以直播等新兴手段全面赋能南和宠物产业地域品牌建设。相信随着南和宠物产业声量的不断壮大,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将认识到中国宠物产业之都的魅力。

    责任编辑:白泽豪

    下一篇: 河北力争2025年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产业成重要特色新兴产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