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石家庄学院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青年宣讲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16 16:34:57
    语音播报

    石家庄学院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青年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大青年中入脑、入心、入行,10月9日至13日上午,石家庄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在尚知楼举办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学习活动。

    宣讲学习活动由历史文化学院青年宣讲团担任主讲,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展开,并选取“携手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深入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宣讲团成员首先通过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相关内容,加深了学生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的了解。随后,围绕所选主题进行阐述,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同自身生活切实联系起来,理论联系实际,脉络清晰,重点突出,例证鲜活,使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把握。

    历史文化学院青年宣讲团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团总支组织,关翠霞、王子龙等骨干教师指导,选拔2018级、2019级优秀学生代表开展专题宣讲培训,历时两个月打磨,宣讲团成员的讲解水平大幅提升,取得了显著的宣讲效果。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石家庄学院学生参加央视2020国庆节晚会演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