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裕华二幼举行消防演习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2 18:15:17
    语音播报

    裕华二幼举行消防演习活动

    安全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强化教职工和幼儿对突发事故的灵活应变能力,使幼儿掌握消防安全知识,从小培养消防意识,让孩子学会自我保护,遇到火情懂得快捷、有效的逃生办法。近日,裕华区第二幼儿园开展了“消防安全 我们在行动”全园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随着警报声的响起,各班教师迅速按紧急预案的疏散线路带领幼儿拿起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小步快走,从楼梯迅速且有序下楼,全园幼儿被疏散到安全地带幼儿园前操场。各班教师马上清点并汇报了班级幼儿人数。

    随后孩子们体验了“消防模拟逃生体验屋”,感受了真正的“火情”环境。通过这样的演练活动,增强了小朋友自我保护的意识,学会遇事不慌张、不害怕、沉着冷静。在以后的演习中,我们还会逐渐加大难度,提高师幼的警觉性、应变能力。(通讯员李莹、李亚红)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裕华区第二幼儿园举行“节约粮食”主题教育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