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裕华区二幼举行叠衣服大比拼主题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3 16:29:42
    语音播报

    裕华区二幼举行叠衣服大比拼主题活动

    幼儿生活自理能力的形成,有助于培养幼儿的责任感,有信心及自主处理问题的能力,对幼儿今后的生活会产生深远的意义。近日,石家庄市裕华区第二幼儿园举行了小班组幼儿《叠衣服大比拼》活动,锻炼幼儿的生活自理能力。

    “两扇大门关一关,两只小手抱一抱,点点头,弯弯腰,捏住两边送回家”。活动中教师根据小班组幼儿年龄特点,通过观看视频及教师演示的形式向幼儿传授如何正确叠衣服的技能,将课堂照片及相关视频和所有家长共享,做到家园共育。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幼儿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自理能力,又让孩子体验到参与活动的乐趣和成就感,增强了孩子的自信心,树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意识,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感受到童年成长的快乐。(通讯员李玉、叩可佳)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裕华二幼举行消防演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