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新颖又硬核!河北移动把营业厅“搬”进直播间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05 11:11:02
    语音播报

    新颖又硬核!河北移动把营业厅“搬”进直播间

    河北新闻网讯 “大家好,我是咱沙河移动北道口营业厅的晓燕,疫情期间,为了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减少接触感染,所以将营业厅营业时间调整到了上午10点到12点。为了更好地服务大家,今天起,我们在抖音直播间开通了线上营业厅……”2月5日16:00,有着十余年客户服务经验的李晓燕在镜头前为广大用户直播。

    自河北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河北移动持续加大线上渠道引流力度,积极通过电子渠道服务客户。结合大数据分析发现,疫情期间客户咨询办理的业务高度集中,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效率,在10086、网上营业厅、手机客户端等线上渠道的基础上,河北移动组织营业厅按属地开进抖音、快手直播间,面对面响应客户需求。手机作为人们防疫期间交流沟通和了解信息的主要渠道,一旦发生故障或SIM卡出现问题,难免需要到营业厅维修购买手机或补换SIM卡。直播营业厅通过明确业务办理所需证件资料和预约办理时间,避免了用户“跑两次”“没办成”,更好地保障了客户安全。

    李晓燕直播的第一个版块是《家庭宽带自排障小贴士》,沙河民营经济发达,开工复学后远程办公教学需求旺盛,李晓燕逐一列举了光猫和路由器的常见故障和解决方式。交流环节,李晓燕答复了20余位客户的咨询。《每日辟谣》版块中,李晓燕还辟谣了口罩不可用微波炉加热消毒等传言。在2月5日22点召开的河北移动直播营业厅线上沟通会上,李晓燕提出的直播营业厅承载宽带开户业务流程得以明确。让李晓燕高兴的是,第二天起,她的直播间还可以“现场”办理移动花卡和云视讯等政企业务。“这可意味着客户能足不出户办新号,还能免费发起线上会议,方便远程办公!”李晓燕说。

    2月6日16:00,唐山滦南、乐亭直播营业厅也正式上线。在河北移动,还有成百上千个“晓燕”等着把营业厅开进直播间,开到4000万客户“身边”,为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一分力量。


    责任编辑:王东

    下一篇: 中国移动为武汉72家医院开通疫情防控大数据传送专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