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华北幼儿园举行消防疏散演习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11 16:57:08
    语音播报

    华北幼儿园举行消防疏散演习

    为进一步加强石家庄市华北幼儿园的安全工作,增强全园教师消防安全意识,本着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切实提高逃生自救能力。近日,华幼开展了消防疏散演习活动。

    消防疏散演习前,民盾消防安全中心的刘乐教官对全园教师进行了《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消防知识讲座,提高了教师面对火灾事故的能力,规范了逃生自救的方法及措施。

    演习中,随着警报声响起,全园师幼有序的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快速离开活动室,各班幼儿在老师的带领下按照指定的安全通道和疏散路线撤离教学楼,最后到达幼儿园前院活动场地集合,用时2分55秒。随后,在幼儿的注视下,开展了灭火演练,教师们拿起灭火器进行实践操作。

    活动最后,杜会芳园长对本次消防逃生演习进行了总结,指出了演习中出现的问题。希望大家牢记水火无情,时时处处讲安全,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

    本次消防主题系列活动,强化了教师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幼儿的逃生自救能力,也切实加强了幼儿园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的幼儿园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王玲玲)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华北幼儿园关爱疫情一线医务人员子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