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可瑞可食品有限公司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18 11:15:50
    语音播报

    河北可瑞可食品有限公司

    河北可瑞可食品有限公司始建于2006年5月,坐落于河北省青县,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烘焙花生等坚果制品的进出口企业,连续8年被评为沧州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并在2014年底晋升为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可瑞可始终秉承“营养、健康、绿色、安全、质量第一”的发展宗旨,产品主要出口到欧洲、美洲和亚洲的部分国家和地区,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我们的产品以花生深加工产品为主,还有葵花籽、松子、腰果、开心果等加工产品共计30多款产品。

     可瑞可始终重视产品科学研发和质量安全管理。公司自建立至今,坚持以科技研发为导向,积累了丰富的烘焙食品生产和管理经验。同时为了更好的适应国际市场,我们积极促进国际食品加工工艺和国内传统食品加工工艺的融合,使产品更具特色。目前公司的多项研发和生产技术指标居于国内同行业的领先水平,得到了国内外合作伙伴的认可。此外,我们通过了国家卫生注册,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BRC、美国FDA注册、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责任编辑:杨欣

    下一篇: ​小洋人生物乳业集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