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唇动食品有限公司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18 11:25:50
    语音播报

    唇动食品有限公司

    唇动食品有限公司(简称:唇动食品)兴建于2011年,坐落于河北沧州青县经济开发区。唇动食品现拥有现代化生产基地240亩,无菌车间7万平方米,国际先进技术全自动生产线18条,企业职工1200余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同时兼具烘焙及巧克力生产技术的大型生产企业。

    公司广纳人才,现已组建强大的研发、生产、销售团队。研发职工30余人,致力于研发健康、美味的烘焙产品;生产职工1000余人,为生产过程保驾护航;销售人员100余人,致力于客户全方位市场服务。

    唇动食品开创了白巧克力涂饰蛋糕这一细分品类。公司始终注重品牌形象的塑造,致力于打造巧克力涂饰蛋糕中国品牌。

    “唇动”系列产品已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并相继完成沃尔玛、大润发、家乐福、华润万家、永辉超市、欧尚等国际国内KA卖场覆盖,占领了全国现代销售渠道制高点,已然成为烘焙行业公认的畅销品牌,并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杨欣

    下一篇: 河北思盼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