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中层干部参加宪法法律知识考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0 16:59:35
    语音播报

    ​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中层干部参加宪法法律知识考试

    11月20日,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57名中层干部参加了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法宣办四部门组织的2020年度全市干部宪法法律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内容为宪法、民法典、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野生动物保护法、生物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内容。参加考试的干部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严肃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为学校师生学法用法做出了表率。

    学校法制安全处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法宣办《关于举行2020年度全市干部宪法法律知识考试的通知》要求,对考务工作进行了详细组织,从细入手,从实抓起,现场对试卷启封、考风考纪、试卷交回等多个环节认真履行了职责,确保了考试严谨顺利举行。

    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强化了学校领导干部学法用法意识,为依法治校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米学来)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团员学习王东峰书记回信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