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市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二十二中学徐从钗老师获二等奖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0 17:30:03
    语音播报

    市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二十二中学徐从钗老师获二等奖

    近日,在石家庄市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中,石家庄市第二十二中学徐从钗老师代表长安区参赛,并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全市各区县共有94名班主任参赛,大赛分为教育故事演讲、班会设计、情景答辩、才艺展示四个环节。各环节都十分考验班主任老师的教育思想、教学理念、解决问题的能力和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赛前,徐老师认真集训,积极备赛,反复打磨演讲稿,设计班会环节,分析情景答辩;赛中,徐老师凭借自己20年的班主任经历巧妙作答,一语中的,惊艳亮相。最终,前三项得分70.34,才艺得分16.2,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以比赛促进提升,以培训推动发展,石家庄市第二十二中学一直以来鼓励老师们多学习、勤思考,更多地接触先进理念和前沿知识,从而能够丰富自己,温暖他人,做有温度的教师,培养全面发展的学生。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省政府履职督导走进石家庄市第二十二中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