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北五女小学举行垃圾分类宣讲教育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5 18:46:46
    语音播报

    北五女小学举行垃圾分类宣讲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环境教育,培育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环境保护的意识,全面推动学校垃圾分类工作,号召学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树立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11月24日下午北五女小学开展了以 “垃圾分类底数清,小小行动绿色风”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河北习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宣讲团的王婷老师给同学们进行了垃圾分类宣讲。王老师为学生们介绍了生活垃圾的现状,以及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为同学们讲述了垃圾分类四分法,可以分为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四类,让同学们了解垃圾分类常识,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

    随后,王老师详细讲解了垃圾投放的知识。然后王老师给同学们设置了垃圾分类的小游戏,让同学们拿着有各种垃圾图画的小卡片,投放至对应的垃圾桶里。

    此次学习增强了学生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让学生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高学生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石家庄市北五女小学举行迎国庆节系列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