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五十四中学召开八年级期中考试表彰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7 18:14:19
    语音播报

    五十四中学召开八年级期中考试表彰会

    11月25日下午,石家庄第五十四中学召开了八年级家长会暨期中考试表彰会。

    此次家长会,学校邀请了金牌家庭教育讲师邵咨惠老师,以“中学生时间管理”为主题给家长们进行了讲座。邵咨惠老师提出了四个建议:一是合理制定学习计划;二是制定长远学习目标,细化短期学习目标;三是培养孩子的自我监控意识;四是培养孩子的自我调节能力。邵老师的话让家长们受益匪浅,深深体会到了家庭教育在孩子成长及学习过程中的重要性。

    随后,家长们移步到各班教室,参加各班的家长会。各班主任针对期中考试情况和学生近期表现与家长进行沟通,肯定了孩子们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家长们也纷纷就孩子在家的学习情况向老师进行反馈,共同讨论行之有效的教育方法。

    家长会后,八年级期中考试表彰会在阶梯教室召开。教育处方江涛主任致开场词。任立芬校长揭晓了期中考试优胜班集体名单并为获奖班级颁奖。庞红科校长公布全优生获奖名单并为全优生们颁奖。教育处丁桂兰主任公布优秀学生获奖者名单并为优秀学生颁奖。教学处吴玲主任揭晓单科状元名单并为单科状元们颁奖。教育处杨尚美主任揭晓进步之星名单并为进步之星颁奖。

    期中考试是一段学习的结束,同时也是新的学习征程的开始。

    本次家长会暨期中考试表彰会,加强了学校与家长的沟通,也对学生们的发展和进步起到了促进作用。(通讯员徐畅、丁桂兰、徐畅)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五十四中学举行“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