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省、市统战部领导到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调研内地西藏中职班情况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02 18:22:48
    语音播报

    ​省、市统战部领导到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调研内地西藏中职班情况

    12月2日,省委统战部民族处副处长刘海龙、二级调研员刘凯、市委统战部民族处处长任淦一行3人赴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考察内地西藏中职班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学校校长王文利、副校长苗红玉、学前教育系主任吴志花、内地西藏班事务办公室主任赵晓彦、学校办公室及西藏班部分教师参与座谈。

    王文利校长代表学校欢迎各位领导的调研,并对学校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

    内地西藏班事务办公室主任赵晓彦做了题为《汉藏一家亲 共筑中国梦》的内地西藏中职班工作汇报。赵主任围绕“一个核心,两条主线,三个融合”介绍了内地西藏中职班基本情况、管理方法措施、“园”“校”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和取得的成绩。

    省委统战部民族处副处长刘海龙听取汇报后,对学校内地西藏中职班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鼓励。他表示,学校工作扎实,学校领导和教师的贡献、付出看得见、摸得着,同时感谢学校和教师对西藏班学生采取“润物细无声”的教育,在藏族学生心中播下了民族团结的种子,这些学生回到西藏后会落地开花,结出汉藏一家的果实。

    王文利校长代表学校感谢领导对内地西藏中职班工作的肯定和鼓励,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工作,为民族团结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雒菁、马红亚)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开展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