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裕华二幼举行幼儿诵读经典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07 18:14:14
    语音播报

    裕华二幼举行幼儿诵读经典活动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校园生活,培养幼儿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全体师幼的诵读水平,裕华区第二幼儿园坚持和孩子们一起诵读《三字经》《弟子规》等国学经典。近期开展了“普通话—幼儿园最美的语言”幼儿诵读经典活动。

    活动中进行了“大带小”活动,中大班的幼儿为弟弟妹妹表演故事、儿歌等,引起小班幼儿学说的兴趣。充分利用一日生活各环节,鼓励幼儿主动说普通话,努力创设自由、宽松的语言交往环境,支持、鼓励、吸引幼儿与教师、同伴或其他人用普通话交谈,培养幼儿听、讲普通话的习惯,体验语言交流的乐趣。

    此次经典诵读展示活动,让最美普通话在丰富幼儿生活、美化幼儿心灵的同时,为幼儿创造了良好的语言环境,使幼儿养成说普通话的习惯,为幼儿掌握规范的语言文字打下良好的基础。(通讯员李莹、李玉)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裕华区第二幼儿园举行“我爱我家”主题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