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争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11 17:03:39
    语音播报

    河北争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河北争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争荣股份:660042) 座落于河北霸州市南孟镇,占地面积70亩,总建筑面积5万多平米,现有职工160人,其中专业研发人员10名,酿造专业技术人员36名,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检验检测设备先进齐全,管理系统完善,注册商标为“争荣”,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22000食品安全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7年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捞汁》团体标准起草单位,获得河北省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文明单位,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荣誉,2010年被国家商务部授予“中华老字号”,是廊坊市唯一“中华老字号”企业,2018年“霸州熏醋”获得国家地理商标,2019年“争荣”批准为“中国驰名商标”,2019年“霸州熏醋”生产技艺被列入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

    公司始建于1882年(光绪8年),店号“德泉永”烧坊,至今138年历史,“德泉永”以甘者为酒、酸者为醋的工艺,采用先阶段产酒,后阶段产醋的酒醋共酿方式,规模虽小,味道独特,深受十里八乡的喜爱。1949年公私合营为霸县供销合作社灰煤醋酱厂,1982年变更为霸县供销社食品加工厂,2006年更名为河北霸州争荣食品有限公司,2014年4月成功在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挂牌上市。

    公司建有产品研发检验中心,与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大锅菜专业委员会联合建立霸州培训基地(简称“味之源厨房”),共同研发复合调味料,为北京部委机关和大型企事业单位培训高级厨师。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酿造灌装流水线。

    原材料选用非转基因大豆、食用级大豆粕、大米、高粱、小麦、麦麸,采用传统酿造与现代技术相结合的工艺,经过三大过程二十多道工序,优质的酱油、食醋、黄豆酱等富含18种氨基酸,维生素和多种微量元素,具有“色、香、酸、醇、浓”五大特色,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产品主要畅销京、津、冀、内蒙、东三省等地区。被消费者称之为“放心食品、家乡的味道”。公司利用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雄厚的技术力量为依托,以严格的生产管理和品质控制为保证,成为了北京市二商局“北京六必居食品有限公司”“北京虎王和田宽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公司与四川蜀之源酒业有限公司联合兴办白酒生产基地,由国家级调酒师勾调,生产“争荣”牌系列白酒,具有甘甜清冽、浓香醇厚,回味绵长之特性,深受消费者的欢迎和赞誉。

    公司是本地区规模最大的调味品企业,并多次受到上级政府和主管部门表彰和肯定,荣获“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协会AAA级品牌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最具影响力百强诚信企业”“全国3.15质量诚信消费者满意单位”“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协会会员”“一县一品.河北特色品牌”“全国3.15同行业领导品牌企业”“河北省就业先进单位”,“河北省明星企业”“河北省调味品行业突出贡献企业”“河北省质量效益型企业”“河北省优质征信示范单位”。

    做为调味品生产龙头企业,争荣人将以弘扬中华传统饮食文化为己任,传承古法酿造技艺,积极引进现代高新技术和先进的管理经验、强化卫生安全,诚实守信,酿造出绿色、健康、优质、美味的产品。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