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趣!冬游河北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2020-12-14 16:38:04
    语音播报

    趣!冬游河北

    四季分明的河北,每个时节都有不同的趣味。告别了夏的繁茂与秋的绚烂,冬日的河北变得宁静、深邃,却又不失活力。

    迎来新雪季的崇礼,又到了一年中最“热”的时候,除了滑雪运动,这里的度假生活也别具一格;千里冰封的坝上,万物都披上银装,诠释着林海雪原的极致之美;雄壮的太行山和燕山,化身为奇幻的冰雪世界,冰挂、冰瀑、雾凇美不胜收;富有传奇色彩的赤城温泉、白鹿温泉,氤氲着热气,为八方游人洗去疲惫、带来温暖;一座座古城古镇,风雪之中更显沧桑,置身其中仿佛穿越时空,与历史重逢;沧州火锅鸡、山海关浑锅……各种富有地方特色的美食,自带“御寒”属性,暖身、暖胃还暖心。

    冬天来了。当你走出家门,告别“猫冬”,在河北开启一场旅行,便会发现数不清、道不尽的趣味。

    ■策划/本刊编辑部  ■执行/安春华、李素红

    趣!雪野(崇礼/坝上)

    趣!冰山(沕沕水/兴隆山)

    趣!温泉(白鹿温泉/赤城温泉)

    趣!访古(正定/暖泉古镇)

    趣!暖胃(沧州火锅鸡/山海关浑锅)


    责任编辑:赵璇

    下一篇: 唐山·遵化 世遗、温泉、美食 72小时全域攻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