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首个“110”警察节,我们陪你坚守一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0 19:58:50
    语音播报

    首个“110”警察节,我们陪你坚守一线!

    近日,石家庄、邢台两市疫情防控形势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零下十几摄氏度严寒,广大公安干警冲锋逆行,用实际行动全天候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了让人民警察在值勤中感受到温暖,滦州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廊坊伊利乳品有限公司、张北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定州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家河北伊利工厂紧急行动,通过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向河北省公安交通警察总队捐赠奶制品共计40万元,为一线交警提供营养支持。河北省交警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张建芬,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崔胜明,伊利集团河北省分公司总经理王继亮出席捐赠仪式。

    张建芬表示,在河北省各级公安机关广大民警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石家庄市红十字会携爱心企业送来了抗疫慰问物资,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公安干警的关爱和支持。全省广大公安干警将不负期望,不辱使命,全力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疫情不消,警察不退!

    责任编辑:宁晓娜

    下一篇: 核酸信息采集助手、物联网防疫对讲……河北联通积极助力智慧防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