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高阳县医院志愿服务队

    来源:保定市文明办 2021-03-05 10:49:37
    语音播报

    高阳县医院志愿服务队

    组织名称:高阳县医院志愿服务队

    注册时间:2017.5

    注册志愿者人数:283

    组织负责人:李永宾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义诊健康咨询、便民服务、维护秩序、义务劳动、爱心捐赠等

    事迹简介

    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和疾病预防能力,让老百姓得到及时、便捷、高效的就诊体验,高阳县医院组建了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开展社区义诊咨询、院内导医导诊、就诊高峰期增加诊疗窗口、维持车辆及就诊秩序、便民服务、爱心捐赠等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尤其是在2020年和2021年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志愿者踊跃献爱心助农、协助社区入户排查,积极参与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自愿奋战在志愿服务岗位上,得到了患者的一致认可,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成效显著。

    2020年以来,高阳县医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形成长态化管理。志愿者服务站点设在门诊楼大厅,志愿者283人均已在“志愿云”信息系统注册,每人都填写了志愿者登记表,建立了志愿者档案。完善了工作制度,成立了学雷锋志愿服务领导小组,志愿者上岗前均参加培训。2020年至今,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开展义诊咨询20余次,参加门诊志愿服务510人次,总服务时长826小时。

    责任编辑:赵荣昊

    下一篇: 高碑店新时代应急救援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