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峰峰镇党员志愿团

    来源:邯郸市文明办 2021-03-05 10:49:52
    语音播报

    峰峰镇党员志愿团

    组织名称:峰峰镇党员志愿团

    注册时间:2016年11月

    注册志愿者人数:455

    组织负责人:李艳红

    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敬老助残、文体服务、环境保护、社区服务

    事迹简介:

    峰峰镇党员志愿团本着“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不断加强团队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各种形式多样的活动,组织全镇志愿者参加的敬老助残、文体服务、保护保护、社区服务等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志愿者们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作为自己的行动宗旨,为构建和谐社会,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积极组织全镇志愿者参加了“当雷锋传人,做峰峰好人”阳光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了“搭把手、心连心”爱心助残、扶贫济困活动,以敬老助残为重点关爱社会活动每年6次。开展“春季绿化”“爱国卫生运动”“青山、碧水、蓝天”为主题的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宣传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并从自身做起。提供多种形式的社区服务活动,“四点半课堂”常态化进行定期开展文艺进社区活动,使理论政策在基层遍地开花。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编写成三句半、快板、歌舞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在各广场进行展演。疫情期间峰峰镇志愿者全员出动,充实到社区工作人员中来,24小时在岗在位在状态,根据五级网格分片分组分点、细化责任的基础上,采取微信矩阵、电话约访、包楼包户等方式,累计排查人口85090人,设立疫情防控检查站共70余个。建立了各种分类台帐、底帐,时时动态关注、跟踪管理。发放疫情防控明白纸20000份,疫情防控倡议书2050份。详细的数据、台账,使基层防控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在整个峰峰镇营造出了一个关爱、奉献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侯艳宁

    下一篇: 肥乡县医院志愿团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