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品新生活: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新闻网 2021-04-30 01:09:59
语音播报
  • 分享
  • 冀品新生活: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

    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由君乐宝乳业投资兴建,成立于2014年,植根于北纬41度高原牧场。企业总投资40亿元,牧场占地达2万亩,婴儿奶粉年产能6万吨,是专业从事婴儿配方奶粉研发、生产、经营的大型企业,致力于做全球婴儿奶粉品质第一品牌。

    旗帜按照种植、养殖、加工“零距离一体化”顶层设计,颠覆传统奶粉生产模式,实现100%自有奶源,指标优于欧、美、澳、新、日等国家标准。高标准、高定位、高起点,为打造成世界领先水平的婴儿配方奶粉工厂,旗帜选用全球顶级生产工艺与技术设备,实现生产全自动、全封闭、智能化,一次成粉罐装,采用全程可追溯系统,真正意义上做到从牧场到奶瓶的全程可追溯,保证产品的质量与安全。其创领全球养殖加工零距离一体化产业新模式,开创活性奶粉新时代,为全球宝宝生产更安全、更营养、适应性更强的鲜活好奶粉。

    【品牌故事】

    2017年1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到君乐宝旗帜乳业考察,对企业“实行种植、养殖、加工零距离一体化,确保质量安全最优化”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对国产奶粉发展做出重要指示,提出“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让国产品牌在市场中起主导作用”。

    君乐宝旗帜乳业牢记嘱托,首创牧草种植、奶牛养殖、乳品加工“零距离一体化”新模式,实现了从挤奶到加工2小时完成,成功开创“鲜活奶粉”品类。

    凭借先进的生产管理模式,君乐宝旗帜奶粉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斩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特别金奖。2018年10月,君乐宝旗帜奶粉成功创造“鲜活”奶粉品鉴的吉尼斯纪录,由君乐宝奶粉品质见证官、奥运冠军田亮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宝爸宝妈、母婴营养达人、媒体大V等近千人一起参与挑战,共同对旗帜奶粉进行品鉴,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不仅让更多消费者直观感受到国产奶粉的“鲜活力量”,更向世界发出了“鲜活奶粉在中国”的响亮呼声。

    【品牌产品】

    责任编辑:李博

    下一篇: 冀品新生活: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